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告公示

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关于征集2024年广西青少年射箭公开赛竞赛组织运营服务的公告

2024-04-03 17:33     来源: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字体: 打印

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面向社会征集2024年广西青少年射箭公开赛竞赛组织运营服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2024年广西青少年射箭公开赛竞赛组织运营服务

二、项目概况

1.活动名称2024年广西青少年射箭公开赛

2.活动时间:20245月中下旬至6月上旬,利用周末、双休日、节假日举办比赛,可视报名参赛队数和人数分两个时段举行,具体时间以主办单位通知为准。

3.参赛单位:广西区内各业余体校、体育俱乐部、社会团体单位。

三、项目经费

(一)运营单位可通过社会赞助、社会捐款捐物等方式筹措办赛经费

(二)运营单位可向参赛单位或参赛运动员收取竞赛服务费。

(三)获取经费应全部用于本次赛事活动的竞赛组织服务,仅限使用于以下内容:

1.竞赛官员、裁判员的食宿费、交通费、劳务费;

2.比赛所需场地租用、竞赛器材租用、会议室租用费用;

3.比赛活动的策划、现场物料提供,现场布置与落地执行,包括且不限于比赛用品、宣传横幅、背景板、制作宣传片、颁奖台、音响、证件等费用;

4.聘请或招募裁判员、志愿者、礼仪人员、记者等人员劳务费用、培训费用;

5.获奖证书、前三名奖牌、秩序册、成绩册等制作费,包括且不限于制作费、印刷费、邮寄费等;

6.医疗、安保、防疫保障、公共责任保险、饮用水等费用;

7.活动器材、车辆租借费;

8.裁判员、竞赛工作人员、竞赛志愿者服装费用。

四、运营办法及要求

(一)运营形式

1.主办单位负责协调和监督赛事各项工作开展;制定和发布比赛通知、竞赛规程,组织报名和竞赛编排;选派竞赛官员、裁判员;协调解决赛事相关事宜。

2.运营单位负责赛事的竞赛组织。提供竞赛组织运营的服务人员;提供符合竞赛的比赛场地、竞赛器材、裁判用品;提供适合竞赛人员、参赛人员食宿的酒店;制作和布置现场宣传物料;提供安全、卫生、医疗、保险等服务保障;收取相关费用及承担各项经费支出。

(二)场地器材要求:

1.比赛场地须在广西区内且高铁或动车能直达的市、县,拥有或提供签订使用协议的室外或室内符合赛事要求的射箭场地。

2.提供比赛所需的箭靶、靶纸、成统器材、成统电脑、打印机、裁判用品、颁奖台、奖牌证书、遮阳棚、音响宣告设备。

3.赛场有明显的赛事背景板或横幅等

(三)竞赛人员要求:

1.技术代表1人、裁判员不少于6人,由主办单位委派

2.提供现场不少于4人的竞赛工作人员或竞赛志愿者及竞赛保障服务。

3.提供现场医务人员不少于1人、救护药品及医疗服务。

4.提供现场安保人员不少于3人及安保服务。

(四)其他要求

1.编印秩序册、成绩册等资料。要求秩序册应在赛前3天印制完成,成绩册在赛后7个工作日内印制完成。所有材料在印制前须提交主办单位审核,确认后方能复印和分发相关人员使用。

2.购买有效的赛事公共安全责任保险。

3.为竞赛官员、裁判员、参赛人员提供的酒店应具备住宿、餐饮条件。住宿条件应达到二星级酒店标准及以上;提供一日三餐,正餐不低于二荤二素一汤。

4.如住地与赛场不在同一驻所且路程超过1公里以上则需安排车辆接送参赛人员。

(五)验收要求

1.秩序册、成绩册各5本及电子版。

2.赛事总结及经费支出情况报告。

3.活动现场照片10张(其中须含3张带有主会标的照片)。

4.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以上1-3项为必须提供的资料,于赛后10个工作日内交主办单位。所提供的书面材料必须签署运营单位名称、日期,加盖公章,否则视为无效。

五、申报单位资格要求

(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申报

(二)申报单位应在近五年内具有成功承办或运营至少1项自治区级及以上或至少3项市级体育赛事活动的业绩。

(三)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信用记录查询截止时间: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网站查询结果打印件并加盖公章,查询结果作为评审资料保存。)

六、申报文件构成

一)赛事申请表。(必须提供)

申报单位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者证明申报单位具有法人资格或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注册登记证书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提供)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必须提供)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申报单位类似服务的业绩或申办报告文字

七、报名办法

(一)报名时间:

20244741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报名文件的递交

申报单位递交申报文件,并于202441518:00前,将文件一式三份密封送交到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竞训部(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柳沙路9号青秀山训练基地综合办公楼4401室),并对材料进行登记签字,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未密封作无效申报文件处理。

联系人:周佳联系电话:0771-5314465

八、信息公布和评审办法

一)本次赛事征集和申报结果信息在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官网http://tyj.gxzf.gov.cn/发布。

二)报名截止日后在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会议室择期组织申报评审

广西射击射箭运动发展中心

2024年4月3日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