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发布解读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 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三期)培训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群〔2021〕28号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1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举办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第二、三期)培训班的通知

2021-10-21 18: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各自治区级体育协会,各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根据《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进一步加强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培训和管理工作,促进我区全民健身事业骨干队伍建设和发展,结合我区实际,我局定于11月在桂林市分别举办两期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自治区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广西师范大学

    三、培训时间

(一)第二期时间:111日至6日 (1日下午报到、6日离会)。

(二)第三期时间:118日至13日 (8 日下午报到、 13日离会)。

四、培训地点

广西师范大学(雁山校区)。

 五、培训内容及考核方式

(一)培训使用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大纲(2011年版)》和2012年版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培训教材。

(二)理论考试(60分为合格)。

 六、报名要求与人数

(一)报名条件

取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后连续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4年以上人员(20171231日前取得,不满4年一律不能参加培训)。

(二)名额分配

每期培训各80人,分配名额详见附件1,如各单位报名人员少于分配的名额,请及时反馈至我中心,空余名额将重新分配给其他单位。

七、其他要求

(一)申报材料是证明申报人资质的重要凭证,请各有关单位要精心组织推荐,严格审定把关,严禁弄虚假,确保参加培训人员符合条件。

(二)请于20211021日前,由各单位统一汇总,通过电子邮箱的形式提交培训班报名表,不接受个人报名,不符合条件或逾期的不予受理。 邮箱回复“您已通过审核,请按时参加培训”方可确认报名成功。报名邮箱:675367010@qq.com

(三)请通过邮箱提交加盖公章《2021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的报名表》及一级社会指导员证书扫描件(以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件为依据)。邮件标题(按照以下格式填写):报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指导员培训第几期+单位+姓名+项目+电话号码。

八、经费

(一)本次培训班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参训人员往返交通费自理,食宿费由广西师范大学承担。

(三)培训讲师差旅、食宿等各项开支费用由广西师范大学承担。

(四)相关单位不再收取培训项目管理费。

九、报名与报到

(一)参加第二期培训人员请于11115:00-18:00自行前往桂林雁山新城同携酒店前台报到。

(二)参加第三期培训人员请于11815:00-18:00自行前往桂林雁山新城同携酒店前台报到。

(二)联系人:侯晨煜,联系电话:19167548330

(三)报到所需材料。

1.2021年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报名表(附件2)。

2.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原件和复印件1份)。

3.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表(附件6)

4.1寸免冠照片2张,请用铅笔在照片背面注明本人姓名(正楷字)。

5.身份证复印件1份(正反面)。

6.自行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7.自行打印并签署、提交《个人健康健身承诺书》(附件4)。

十、其它事项

(一)参训人员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周岁。

(二)培训人员必须完成全部培训和考核内容。

(三)培训结束颁发结业证书,按照要求完成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实践考核表(附件5),要完成5次以上教学实践,并提供照片证明才能申请批证。将由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报至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由国家体育总局审批命名2021年度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并颁发国家级证书。

(四)请参加培训学员自备运动服装(鞋)、一次性口罩。

十一、疫情防控

(一)不接受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参训。

(二)学员在报到当日起14天内确保个人体温正常。

(三)学员在报到当日起14内,严禁到公众场所参加聚集性活动。

(四)近期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的学员,或已治愈未超过28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以及在报到前体温超过37.3℃或有其他异常健康状况的学员,必须向广西师范大学相关负责老师如实上报。

(五)参训人员高度重视健康筛查工作和疫情防疫管理工作,报到前申请广西健康码为绿码;确保报到前14天未到过中、高风险地区和前21天无境外地区的旅居史及相关人员接触史。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或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期间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六)报到时须交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附件4),未提供者不得参加本次培训。

(七)培训期间,所有人员应科学佩戴口罩。按要求进行体温测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不聚会聊天、聚餐等。

十二、乘车路线说明

(一)在桂林火车站乘车路线

1.可乘坐5路公交车到会仙路口下车,步行至雁山新城同携酒店。

2.可步行至上海路口公交站乘坐K96路公交车到广西师大雁山校区公交站下车,步行至雁山新城同携酒店。

3.可搭乘滴滴或者的士等直达交通工具到达雁山新城同携酒店下车即可,费用约60元左右。

二)在桂林火车北站乘车路线

1.可乘坐K99路公交车到达南溪山公交站下车换乘K96路公交车到达广西师大雁山校区公交站下车,步行至雁山新城同携主题酒店。

2.可搭乘的士或者滴滴等直达交通工具到达雁山新城同携主题酒店下车即可,费用约100元左右。

十三、联系方式

广西社会体育运动发展中心联系人 :杨珍献,联系话:0771-4822383

址 :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3号欧亚梦都七楼广西社体中心。

邮 箱:gxstzx4822383@163.com

邮 编:530031

十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1.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第二、三期)人员名额分配表

2.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人员报名表

3.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课程安排表

4.2021年广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个人健康承诺书

5.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社会实践考核表

6.社会体育指导员技术等级称号申请审批




20211021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