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 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2021年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群〔2021〕24号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1日

自治区体育局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举办2021年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2021-11-01 17:42     来源:广西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全区各有关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卫生体育相关机构、各相关高校:

为推进健康关口前移,加强体医融合复合型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体医融合工作,定于20211111日—15开展2021年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1111日—15日(11日下午报到,15日上午离会)。

地点:雅斯菲尔酒店,南宁市江南区星光大道4号文创大厦13

    二、培训对象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全区各有关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医疗卫生体育相关机构、各相关高校名额分配表详见附件2

三、培训内容

(一)新时代中医现代化系统工程与体医融合;

(二)体重管理与运动营养;

(三)科学的体育锻炼方式促进体医融合健康发展;

(四)体医融合与体质监测;

(五)经典中医导引法—八段锦、易筋经实操演练及教学;

(六)用好“治未病”的老法子,走出“体医融合”新路子。

四、培训要求

(一)及时报送培训人员名单。请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分别汇总本部门参加培训人员名单,并于115日前将报名表扫描件(附件4,需盖章)和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jk126126@126.com

(二)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对参训人员进行严格把关,处于居家观察期以及身体不适(如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的人员,或者有高风险、中风险地区相接触的人员、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人员有接触史以及在疫情严重国家或地区有驻留史的人员,不得参加培训活动。二是参训人员自备口罩,培训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三是参加培训的人员报到时需出示健康绿码。

五、请各参训人员扫码进群,本次培训相关重要通知会在群中发布,培训结束后即解散。

、重要说明

(一)培训费用。培训期间统一安排参训人员用餐及住宿,参训人员的往返差旅费由派出单位负责。

(二)各市可根据意愿多报5人以内(包括5人)。

(三)本次培训班的文件、报名表等材料电子版可在邮箱共享文件(账号:gxtyjqtc@163.com,密码:20080808),请参训人员登录邮箱自行下载。

(四)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梁宏魁,18600412827

    贾振宁,18301012158

谢 芸,13657888935

    戎兰香,14786131727

    唐见升,19892416562

3.雅斯菲尔酒店

酒店前台电话0771-5599688


附件:1.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培训日程表

2.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培训名额分配表

3.授课专家简介

4.广西体医融合高级研修班培训报名表

5.培训交通引导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02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