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14日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的批复
发文字号:桂体群〔2022〕22号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同意成立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的批复

2022-10-19 17:5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筹备组

《关于登记成立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的请示》和有关申报材料收悉。我局根据《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与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你筹备组提交的章程、负责人资格、场地、开办资金等内容进行审查,经研究,我局原则同意成立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收到批复后,请根据《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审查与管理暂行办法》的规定及时到自治区民政厅办理后续登记成立手续。

广西康星击剑俱乐部登记成立后,严格遵守各项法律和法规,按照章程开展活动,按时参加年检,重大活动提前报我局备案,自觉接受我局的指导与监督管理。





20221018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