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自治区级 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 名单的通知

2022-10-25 11:1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桂政发〔202146文件精神,年初我局印发了《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自治区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的通知(桂体办〔20221号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自治区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创建工作。经过第三方机构对参与创建和评选的8个设区市、30个县(市、区)开展技术评估、综合评审、社会公示等工作,最终确定2021年度自治区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的名单(详见附件)。

请获得自治区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称号的相关市、县(市、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


附件:2021年度自治区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模范县(市、区)名单




20221025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