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01月24日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群〔2020〕7号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4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01-24 09:5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网站
【字体: 打印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做好体育系统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请全面梳理近期举办的各级各类体育赛事活动,及时向当地党委政府请示汇报,并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和防控要求,认真征求卫健委、疾控中心等专业单位意见,做出风险评估和工作安排,如存在风险隐患,要通过暂停、推迟、取消等方式,最大限度降低风险隐患。

二、如对原定的体育赛事活动进行调整的,要加强与赛事活动主办方、承办方、协办方沟通,并征得当地党委政府的同意,确保赛事活动调整有序稳定,避免引发重大舆论和负面影响。如继续举办体育赛事活动的,要征得当地党委政府的同意并明确疫情防控的主责单位和责任人,要制定风险防控和疫情防控工作案及应急处置预案,落实好风险防控措施,压实责任,确保赛事活动安全。

三、加强舆论宣传,协助相关部门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知识,引导公众科学认知,营造一个科学应对疫情的良好氛围。

 

 

 

                               2020年1月23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