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

2020-05-22 17: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会 应急管理厅转发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桂安委办202042)精神,结合我局工作实际,现就加强体育系统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高度重视并全力抓好全国两会期间的安全工作。各单位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全力做好防患于未然的工作消除潜在的安全风险确保万无一失。

二、突出重点,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各单位要办公楼、训练场馆、体育赛事活动、体育企业、建筑工地、住宅小区、运动员宿舍、运动员训练地深入检查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落实情况,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自查自纠对查出的隐患和问题,第一时间制定应急预案措施立行立改同时,按照自治区疫情指挥部相关文件精神,全面加强疫情防疫工作。

三、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两会期间应急处置。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保持通讯联系。遇紧急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电话报告局分管领导,1个小时内将书面材料报送局机关办公室,坚决杜绝迟报、漏报虚报报的问题。




202052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