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选派2020年广西青少年蹦床锦标赛裁判员的通知

2020-08-04 09:0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0年广西青少年蹦床锦标赛将于8月7日至10日在南宁市举行。现将选派裁判员名单印发给你们,请各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并通知相关人员按时到赛区报到。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如确实不能参加或不能按时报到,请于各单项比赛开始4天,向竞委会告知。

二、请各裁判严格按照财务相关规定报销差旅费用

三、裁判员须自带裁判员等级证书、最新《竞赛规则》、裁判法、白色服装

四、裁判不足部分,由当地负责选派

五、到时间及地点:87日,南宁市(具体报到地点请以补充通知为准)

六、14天内有境外或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原则上不得参加本次赛事;裁判员须提供广西健康码自觉服从赛事主办方和卫健部门的有关管控措施要求。

七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0731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