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 成文日期: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自查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办〔2020〕27号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自查的通知

2020-08-07 10:2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桂体办〔2020〕27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

“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自查的通知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各直属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政府转发的《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司法厅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和自治区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24次会议作出的《关于开展第七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广西普法依法治理工作要点>》(桂法办发〔20204号)要求,请各市各单位做好“七五”普法验收工作与“八五”普法规划谋划工作。

一、抓紧开展“七五”普法自查工作

严格对照国家和自治区“七五”普法规划及人大常委会相关决议的要求,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认真查找薄弱环节,着力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补齐短板,逐项落实,确保“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

二、做好“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

全面总结“七五”普法规划实施情况,大力宣传“七五”普法经验、成效,总结推广尊法学法用法的先进经验和典型。

三、科学谋划“八五”普法规划

以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战略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开拓创新,科学谋划好“八五”普法规划。

请各市各单位于9月28日前,将“七五”普法规划开展自查情况经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发后报自治区体育局,同时报送word版电子文档,加盖公章的纸质件材料也可扫描后直接发送至gxtyj@163.com。邮寄地址:广西南宁市星光大道7号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办公楼503室,邮编:530031。联系人:易艳明,联系电话:0771-4828848。

                                             2020年8月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