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拔赛补充通知

2020-09-08 10:54     来源:广西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参赛单位、运动员、裁判员:

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广西壮族自治区选拔赛将于919日至920日在广西乒乓球训练馆举行,结合本赛区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报名截止时间:2020911

报名要求:各参赛单位(或运动员)须同时提交纸质报名表和电子报名表。以单位名义参赛报名的,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参赛报名的,纸质报名表需由教练或运动员本人签字确认。纸质报名表快递至《竞赛规程》指定地址,电子报名表发送至《竞赛规程》指定邮箱。

    二、报到时间、地点

(一)报到时间:

2020919日上午7:30

(二)报到地点:南宁市江南区西江路1号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3·广西乒乓球训练馆

三、费用及缴费方式

参赛费为200/人,参赛队(或运动员)请于916日前完成缴费。请添加收费负责人微信办理缴费事宜,打开微信搜索手机号码:17377109850(微信号:Dolly0-0,添加微信请核对微信号正确后再进行转账)。

缴费时请备注参赛单位名称(或参赛运动员姓名),完成缴费后请保存好相关电子凭证(转账记录等),在报到时须提供查验核对。在916日前未完成缴费的以及不备注参赛单位名称(或参赛运动员姓名)的,视为无效报名。

抽签及编排

(一)抽签时间:2020915日上午10:30

(二)抽签地点:南宁市星光大道11号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综合办公楼2209会议室。

各参赛单位(或运动员)可派代表到场参加抽签,如无法到场的由广西球类运动发展中心、广西乒乓球联合会代为监督。

运动员检录及资格审查

(一)运动员在检录时进行资格审查

(二)检录及资格审查要求

1.运动员检录时持二代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运动员注册资格证明当中的任一项有序进行资格审查

2.各参赛队或运动员需要提交《中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广西选拔赛参赛承诺书》份,以单位名义报名的须由参赛单位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报名参赛的由运动员本人签字。

3.各运动员需自行购买意外伤害险,资格审查时出示保险单据,保险单由参赛队自行保管备查。

4.各参赛队或运动员需出示经县级以上医院出具的《身体健康证明》。

5.未按时进行检录和资格审查的运动员将取消参赛资格。

六、报到路线

(一)地铁+步行路线

1.乘坐地铁到“南宁剧场”站,从B1出口出站;

2.出站后,步行至星光大道11号,从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大门进入。

3.进入基地后直行540米后右转,再直行80米后即见综合训练馆

  1. 驾车或出租车:建议从江南训练基地南门进入

因停车位有限,建议乘坐出租车或将车辆停在亭江路上。

七、场馆附近酒店信息

1.维也纳国际酒店(南宁剧场地铁站店)

前台电话:0771-8066222

预约电话:18776890003陈经理

参赛人员优惠价:双床房218/间,含双早。

2.宜尚酒店(南宁江滨公园江景店)

预约电话:17776266616毕经理

参赛人员优惠价:单、双床房同价260/间,含双早。

以上酒店供参赛人员自由选择,费用自理。如需使用“参赛人员优惠价”入住,请告知前台是参加“乒乓球选拔赛”的人员。

八、其他

(一)所有参赛人员食宿自理。

(二)本次比赛不召开组委会、技术会议

(三)本次比赛下发电子版《比赛秩序册》。

  1. 裁判员需自带裁判等级证书、最新竞赛规则、裁判法及裁判服。

  2. 参赛队(或运动员)完成报名缴费后,由工作人员建立微信群,竞赛相关事宜会在微信群发布,请各参赛队(或运动员)配合入群。

  3.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202098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