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桂体竞〔2020〕13号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同意黄佩仙等27名运动员延长试训的通知

2020-09-24 17: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江南训练基地、青秀山训练基地、各运动发展中心: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公安部、财政部、人事部、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运动员聘用暂行办法>的通知》(体人字﹝2007﹞412号)、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印发<广西优秀运动队运动员聘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桂体人﹝2017﹞10号)和《关于规范广西优秀运动队运动员从集训到退役相关工作的通知》(桂体人﹝2015﹞31号)有关要求,对2020年各项目运动发展中心上报运动员的延长试训申请报告及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同意黄佩仙等27名运动员延长试训一年。

蹼 泳(2人):黄佩仙、李 昇

游 泳(6人):覃艳艳、荣祥颖、解东煜、吴俊辛、吴辉煌、董歆僖。

男子式自由摔跤(3人):谢安友、陆乾灿、梁秦羿。

空手道(12人):谢景涛、黄泽恩、覃炳桂、卓 敏、覃芊喆、李文琛、罗俊杰、蒙玥凤、苏家洁、吕金晶、黄意婷、罗雯钰。

跆拳道(1人):陈天慧。

体 操(3人):杨兰斌、王儒云、郑宝鑫。

2020年9月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