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公布第四批广西体育特色小镇培育项目名单的通知

2020-12-17 17:0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财政部关于开展特色小镇培育工作的通知》(建村〔2016147号)、《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推动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的通知》(体群字〔201773号)、《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培育广西特色小镇的实施意见》(桂政办发〔201794号)、《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第四批体育特色小镇推荐创建工作的通知》(桂体经〔202011号)等文件精神,为加快培育建设体育特色小镇,推动我区县域经济和小城镇发展,更好地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全民健身全民健康事业、体育产业发展服务,我局组织开展第四批广西体育特色小镇培育创建工作。

经各地申报、市级初审、自治区级评审和公示等程序,决定将“钦州湾滨海运动休闲体旅小镇”列入第四批广西特色小镇培育项目名单。入选项目严格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特色小镇规范建设和健康发展的规定要求,项目所在地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要科学规范、协调联动、有序有力推进体育特色小镇的培育和建设工作。

附件:第四批广西体育特色小镇培育项目名单



                         20201217


附件


第四批广西体育特色小镇培育项目名单


属地

小镇培育名单

钦州

钦州湾滨海运动休闲体旅小镇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