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发文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成文日期:2020年12月31日
标  题: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通知
发文字号:桂体青〔2020〕19号发布日期:2020年12月31日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通知

2020-12-31 16:1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各项目运动发展中心:

为进一步加强全区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调动基层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单位的积极性,夯实体育发展基础,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办法的通知》(桂体青〔2020〕13号),经各级体校自评、各市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复评和自治区体育局统评并公示后,决定命名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运动学校等27所体校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希望被命名“基地”的单位,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锐意进取,切实加强各项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积极争创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为广西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再立新功。自治区体育局对“基地”实行动态管理,每年派出考核组对“基地”进行不定期抽查,对考核不合格的单位取消“基地”命名。这次未达到“基地”认定条件的单位,注意总结经验教训,加大工作力度,争取下一轮申报成功。

全区各训练单位要以命名“基地”的单位为榜样,进一步解放思想,推动全区青少年体育工作取得新进展,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新贡献。


附件: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



2020年12月31日




附件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名单


南宁市:

1.南宁市体育运动学校

2.南宁吴数德举重学校

3.横县少年体育运动学校

4.广西宾阳县体育学校

柳州市:

1.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柳州市柳江区青少年业余体校

3.鹿寨县业余体校

桂林市:

1.桂林市体育运动学校

2.桂林市体操学校

3.桂林市临桂区业余体校

4.荔浦市业余体校

梧州市:

梧州市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

北海市:

1.北海市体育运动学校

2.合浦县体育运动学校

防城港市:

1.防城港市业余体校

2.上思县业余体校

钦州市:

钦州市业余体育学校

贵港市:

1.贵港市体育学校

2.桂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

玉林市:

玉林市体育运动学校

百色市:

百色市体育运动发展中心

贺州市:

1.贺州市体育运动学校

2.富川瑶族自治县青少年业余体育学校

河池市:

河池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

来宾市:

来宾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

崇左市:

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

直属单位: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运动学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