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表扬2020年度自治区级体育协会考核评定优秀等次协会的通报

2021-02-09 16:06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有关单位:

2020自治区级体育协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体育局“123458”工程,深化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融合勇担当、扬正气,打赢脱贫攻坚和防疫抗疫两场“人民战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根据《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开展2020年自治区级体育协会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考核评定小组评议,广西篮球协会等9家体育协会评选为优秀等次。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体育协会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决定对2020年度自治区级体育协会考核评定为优秀等次的协会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体育协会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继续将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其他体育协会以先进为榜样,继续加强万名社会体育指导员服务百县千乡和体育社会组织公益活动工作,为推进全区各项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件2020年度自治区级优秀等次体育协会名单


202128


附件


2020年度自治区级优秀等次体育协会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广西篮球协会

广西网球协会

广西围棋协会

广西足球协会

广西老年人体育协会

广西门球协会

广西跆拳道协会

广西游泳协会

广西拳击协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