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开文件

自治区体育局关于印发全区体育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的通知

2021-03-30 10:24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各市、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开展“减证便民”行动,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自治区体育局制定了《全区体育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各单位应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工作实施方案》,受理基础目录事项,在单位门户网站、广西数字政务一体化平台上公布更新相关事项的实施清单。各单位可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地方目录,扩大承诺事项范围。各单位在执行过程中如遇到新情况新问题,请及时报告自治区体育局。


附件:1.全区体育系统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基础目录

2.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范本)




2021324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