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12-08 17:58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2021年12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场老旧设施改造升级建设项目社会资本方采购

本项目地块面积36584m2,拟打造一站式全民体育消费及文化体验综合体,主要建设室内体育综合场馆及户外体育运动文化休闲区。

(1)室内体育综合场馆包括:1)体育主题运动中心(包含室内网球场、羽毛球场、篮球场、气排球场、乒乓球馆、恒温游泳馆、体能训练健身馆、跆拳道馆、射击馆、击剑馆、轮滑综合馆、空气蹦床等体育健身项目场馆);2)文体教育培训中心(包含体育培训、文化培训、艺术培训等文体艺术培训项目场馆);3)运动健康研习中心(包含体质监测、运动养生、创伤治疗、康复疗养、运动减肥等运动健康项目场馆);4)体育文化体验中心(包含体育历史文化展馆、体育品牌展览馆、VR体育体验馆、运动游乐城等体育文化互动项目场馆)。

(2)户外体育运动文化休闲区包括:户外主题运动场、11人制标准足球场、球迷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等。

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土建工程(建筑工程、装修工程)、安装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暖通工程、消防工程等)以及地灾治理、户外文体休闲、室外总平等配套附属工程。

乙方负责项目的建设,投融资及运营维护等工作。

乙方通过场地运营、配套服务设施、经营及覆盖其他项目投资及成本,并获得合理回报。

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期限初步拟定为30年(含2年建设期)。本项目合作协议期满或提前终止时,投资人应按照项目合作协议约定的机制、流程和资产范围,将本项目所有资产无偿、无负担、无损的移交给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或指定机构

19711.61

万元

2022年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21年12月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