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2022年11月至12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2-11-04 17: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2022年11月至12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学青会广西青少年女子足球梯队训练和比赛服务采购组建涵盖3个年龄段、不少于24名运动员的1支青少年女子足球队参加全国、全区青少年足球比赛,比赛场次数量不少于10场。140.002022年11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22年11月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