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业务培训班询价函

2020-06-30 11:0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业务培训班询价函

各有关单位:

为了提高各市、县(市、区)体育主管部门人员业务水平,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根据年度工作计划,我局将于近期开展全区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业务培训班。培训时间和对象以及工作要求等如下:

一、培训时间:9月份进行培训,培训时间为1.5天。

二、培训对象和人数:培训对象为14个设区市体育部门负责人、具体工作人员各1名,111个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1名,约140人。

三、培训内容:如何开展和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

四、中标单位负责培训人员的报名、接待以及会场的租赁、布置、材料的收集、印发等一切与培训相关的事宜,我局将做好培训通知印发和沟通协调等工作。

五、相关单位所报的费用属于包干性质,我局不再另外支付其他费用。

烦请贵单位将承接服务于7月2日前报价报予我处,以备更好合作。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黄国慧,0771—4806001

邮箱:gxtyjqtc@126.com。

2020年6月30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