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人民东路11号800kVA专变配电工程招标公告

2020-12-14 17:3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一、采购项目名称: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人民东路11号800kVA专变配电工程

二、采购项目编号

三、采购项目的招标范围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兴宁区人民东路11号800kVA专变配电工程施工图设计、城市道路挖掘恢复等涉及市政基础设施的施工申请手续与费用及其施工图范围内所有供配电设施材料和设备、线缆的采购、安装、接火、调试及通电验收等工作内容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竞争性招标文件。

四、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39 万元。

五、投标供应商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或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获得国家电力监督委员会南方电监局颁发的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类四级、承修类四级及以上资质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不得参与采购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不接受未购买本项目采购文件的投标供应商单位。

六、竞争性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12 月 15 日 2020 年 12 月  18  日前,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危旧房改造办公室)(地址:星光大道7号江南训练基地120办公室)企业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领取招标文件

  七、投标保证金(人民币):伍仟元整(¥5000.00元)

投标供应商准备好投标保证金(现金)交到开标现场。待招标结束后立即返还,如发现投标供应商有不良行为的保证金上缴国库,对投标供应商的不良行为上报有关部门。

  八、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投标供应商应于 2020  12  18 日北京时间 15:00前,将响应文件密封提交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地址:星光大道7号江南训练基地120办公室)开标室,逾期送达的将予以拒收。

九、投标时间及地点:

2020  12  18 日北京时间 15:00截止后为投标小组与投标供应商投标时间,具体时间由

招标人另行通知。地点:江南训练基地309会议室。参加投标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或委托代理人必须持有效证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凭身份证或委托代理人凭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身份证]依时到达指定地点等候当面投标。

十、联系事项:

1.联系人:吴工         联系电话:18076533288

地址:星光大道7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2020 年 12月 14 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