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采购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本级2021年4月至5月政府采购意向

2021-04-07 21:1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本级2021年4月至5月采购意向公开 如下:

序号采购项目名称采购需求概况预算金额(万元)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备注
1体育重大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咨询服务体育重大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咨询服务。委托具备专业能力的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咨询服务单位作为安全监督机构辅助力量,主要采购项目安全风险、建设管理制度建立、研发专项质量安全评估体系以及过程评估服务,拟采购一项服务,对我局5项体育重大项目提供服务。1882021年05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本级

                                                                           2021年04月0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