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焦点动态

刘宁蓝天立会见载誉归来的广西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2021-11-17 09:53     来源:广西日报、广西新闻网     作者:陈贻泽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原标题:

刘宁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区运动员教练员代表时寄语

超越自我 追求卓越 再立新功

奋进新时代感恩新时代奉献新时代

蓝天立一同会见

11月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及第16届残奥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记者 黄克 摄

1116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蓝天立在南宁会见载誉归来的我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及第16届残奥会、第十一届全国残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全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系统、残联系统工作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各位体育健儿在赛场上以拼搏的精神和精湛的技艺,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值得我们钦佩和学习。”刘宁说,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社会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全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以昂扬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超越自我,奋进新时代。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投身体育事业,在不同的赛场上、不同的岗位上助力体育强国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追求卓越,感恩新时代。运动员取得的骄人成绩,既是自身拼搏奋斗的结果,也是教练员培养和各方面关心支持的结果,更是这个伟大时代铸就的结果。要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感恩新时代、奋进新征程。要再立新功,奉献新时代。不骄不躁、加压奋进,科学练兵备战,保持良好状态,力争再创佳绩,为体育事业发展、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多作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心无旁骛地训练和比赛,更好地为国争光、为广西添彩。

会见后,刘宁、蓝天立还听取了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和残疾人体育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在今年举办的一系列重大赛事中,我区运动员屡获佳绩:全运会上夺得22枚奖牌,金牌数排位比上届大幅提升,多个项目取得重大突破;体操世锦赛上中国队收获的5枚金牌中有4枚是广西运动员夺得的;残奥会上夺得5枚奖牌,其中3枚金牌;残运会上夺得81枚奖牌,多人打破世界和全国纪录。刘宁、蓝天立对我区体育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体育力量;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范晓莉、黄伟京、王跃飞、方春明、蔡丽新、黄洲等参加上述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11176652816357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