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举行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项目开工仪式​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

2021-12-31 19:11     来源:办公室     作者:关安婷    
【字体: 打印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开工仪式现场



现场观摩五象教科训一体化一期项目



现场观摩体育场改造项目



现场观摩体专危旧改项目




现场观摩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



现场观摩体专新校区项目


1231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在江南训练基地举行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项目开工仪式暨重大项目建设现场推进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副局长卢意文、甘永辉、魏鹤,二级巡视员韦建勋,广西体育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周璋斌,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永锋,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何晓林,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华南公司广西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彦宾,以及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项目开工仪式。

开工仪式由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甘永辉主持,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魏鹤介绍项目情况,项目施工方代表做了发言,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的开工建设是落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筹备好首届学青会的具体体现。项目于20213月正式启动到今天开工,实现了当年启动,当年开工的目标。项目总投资约9.88亿元,占地约18亩,总建筑面积13.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26层,地下4层,最高98.25米,建筑最大跨度31.5米。主要建设运动员宿舍、康复用房、学术报告厅、食堂、科研用房及相关配套。建成后将满足1950名在训运动员的住宿以及医疗康复使用,并成为广西体育事业的标志性智能化建筑。项目计划20236月交付使用,该项目将进一步改善我区运动队训练及生活环境,成为建设体育强区的重大成果和基础。

开工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前往五象教科训一体化项目、体育场改造项目、体专危旧改项目、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项目、体专新校区项目等工地进行了实地观摩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