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签约2个重大体育项目

2021-12-31 19:11     来源:体育经济处     作者:卢婷婷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体育局与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座谈交流

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讲话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讲话

自治区体育局、藤县人民政府和中交二公局三方签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1231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梧州市藤县人民政府和中交第二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签约2个重大体育项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中交二公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秋胜,藤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蒙中平及相关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泽局长和王秋胜副书记分别就广西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和中交二公局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将在建设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藤县校区项目和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三塘)项目上加强合作,共促发展。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梧州市藤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荣清,中交二公局七公司总经理司永明代表各方签订了广西体育运动学校藤县校区项目和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三塘)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广西体育运动学校将在藤县设立分校,作为广西优秀运动队重要选材和运动员培养基地。广西体育运动创伤专科医院将在南宁市兴宁区三塘设立院区,项目占地约100亩,发挥广西体育医院在运动康复和治疗方面的技术优势,为市民提供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打造广西运动康复产业示范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