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召开工作​会议 谋划新一年工作

2022-01-07 09:26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川    
【字体: 打印


202214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听取近期工作汇报,部署当前重点工作,研究新一年工作思路。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国家主席习近平2022年新年贺词。会议指出,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切表达对人民的牵挂,热切展望了未来,特别是习近平主席在新年贺词中强调的“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充满了为民情怀与理想信念,温暖人心,催人奋进。作为综合协调部工作人员,要从新年贺词中更好地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更好发挥综合协调部在加快推进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中的桥梁枢纽、参谋助手作用贡献更大力量。

针对新一年工作,会议要求,要抓紧抓实、从严从细落实自治区领导的指示批示精神;要全面总结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2021年筹备工作要点完成情况,务实谋划好2022年筹备工作计划,加快完善筹备总体工作方案和2022年筹备工作要点,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要把好会议质量关,确保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第二次会议等各阶段重要会议成功召开,达到预期效果;要抓紧做好2021年文件归档整理、挂图作战系统采购等工作。

目前,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实行“每周一学”制度,通过每周定期召开工作例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进一步推动学以致用、以学促干,学用相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