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领导

2022-01-14 19:13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黄朝卿    
【字体: 打印



近日,刚刚上任的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谭向光,逐家逐户登门拜访和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领导、老教练,送去局党组的关怀和问候。

每到一户,谭向光与老领导老教练促膝交谈,回忆往昔,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领导对广西体育事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各位老领导老教练纷纷表示将大力支持局党组工作,热切期盼我区体育事业更加蓬勃发展。谭向光反复强调,我是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到体育局工作。感谢组织和老领导老教练多年以来的培养教育,决心扎实努力,尽全力推进我区体育事业创新发展。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练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体育事业发展,继续多建睿智之言,多献有识之策,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实现“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体育强区”目标任务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走访座谈中,谭向光还要求机关离退休工作处的同志,要及时了解掌握离退休老领导的身体状况和家庭困难,切实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好老同志,尽心尽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排忧解难,确保老同志各项待遇得到全面落实。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