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认真研讨总体方案 加快推动工作落实

2022-01-17 16:22     来源:办公室     作者:谢川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为做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近日,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执委会综合协调部召开筹备总体工作方案研讨会。自治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韦建勋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筹备总体工作方案编制思路汇报筹备总体工作方案(审议稿)的编制参考了山西二青会等外省筹办综合性运动会的经验做法,同时结合广西实际,经多次广泛征求全区14个设区市和37个单位及竞赛专家意见,反复沟通协商并多轮修改完善后初步形成。与会同志就筹备总体工作方案中的组织管理、进程安排、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并进一步梳理出46项重点工作事项。

会议指出,筹备总体工作方案是做好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的总纲,必须具有较强的方向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方案要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最新批复,结合我区实际和筹备进展情况,进行再优化再完善;进一步明确方案中的职责分工、完成时限细化目标任务,量化工作指标,简明扼要地指出各筹备阶段重点工作节点、任务;修改完善后的方案须再次充分征求竞赛专家及工作部门意见,确保方案更具可操作性和可执行性,切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