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局系统领导干部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报告会

2022-01-19 17:59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李文科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117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1年度局系统领导干部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报告会。局党组班子成员,二级巡视员,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各处全体在职在编人员和各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班子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卢意文主持。

会议有两项议程:一是听取自治区体育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和部分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报告,并进行现场提问;二是由参会人员对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人员及所在单位(处室)进行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力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补齐公共体育设施短板,加快建设体育强区,筹办好2023年第一届全国学生(青年)运动会。

会议要求,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认真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情况,再一次认真地回头看,看哪些工作完成了,那些工作还没做好,找准没有完成工作的主要原因,切实做好新一年工作的研究规划,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实工作,努力形成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工作的“新常态”。

会上,10个单位(处室)主要负责人现场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其它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作书面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参会人员对述党建述职述廉述学习人员及所在单位(处室)进行民主测评。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