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组到自治区体育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

2022-11-30 17:43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韦敏    
【字体: 打印


督查见面会现场

督察组参观党建文化长廊


20221123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党建督查室主任陈志刚带队到自治区体育局开展机关党建工作综合督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迎接督查。

督察组一行在参观党建文化长廊、观看廉洁文化宣传视频、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后,访谈了部分党员代表,认真对照督查细则逐一查阅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资料。督查组对我局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局党组履行机关党建主体责任、党组班子成员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我局党建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磊表示,自治区体育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此次党建综合督查为契机,深入对照督查内容和督查组反馈的意见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差距、认真整改,推动机关党建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互融共进,以党旗领航助推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