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到自治区体育局开展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2024-02-01 10:30     来源:办公室(宣传)     作者:陈政颖    
【字体: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31日上午,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来到自治区体育局慰问运动队并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自治区体育局副局长卢意文陪同。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与广西水球队教练员亲切交谈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详细了解运动员训练情况


廖品琥依次来到游泳水球馆、体操训练馆、重竞技训练馆和举重馆,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备战的运动员和教练员。廖品琥与教练组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训练情况,特别关心运动员服务保障和学习生活需求。他向运动员、教练员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鼓励运动员持续发扬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在国际国内赛场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看望慰问举重队


自治区副主席廖品琥检查江南训练基地运动员宿舍


廖品琥在检查训练场馆和运动员宿舍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自治区体育局系统各单位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重点领域,重点抓好体育赛事、体育场馆和场地设施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