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优秀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沟通协调2024年第2次例会召开

2024-02-02 19:41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张玲 刘亚新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4年全区体育局长会议、2023—2024年冬训动员大会精神,切实解决运动队冬训期间遇到的困难,为备战巴黎奥运会、粤港澳全运会提供强有力支撑,1月24日,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组织召开广西优秀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沟通协调2024年第2次例会,研究推进冬训和服务保障等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听取了各中心、基地、科医单位的汇报,对提出的场馆及功能房分配、设备设施改造提升、训练场地及运动员宿舍安全保障等事项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研讨。会议还通报了竞技体育处和机关服务中心联合检查运动员公寓安全运行有关问题,就近期将开展的运动队体能大比武、迎新春活动、春节期间正常训练和服务保障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提出“竞技体育重振雄风行动”和“创建国家级体育训练基地”等思路和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期对运动员宿舍、训练场馆安全风险再排查,确保每间房每个场地都要全覆盖检查到位,并做好常态化检查和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抓好春节期间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全力筹备好体能大比武,策划好迎新春文体活动,抓好全国运动员注册工作,做好国家队转训后勤保障服务。要进一步强化广西优秀运动队服务保障工作沟通协调例会机制,实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

自治区体育局竞技体育处、体育经济处、重大赛事项目协调推进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江南训练基地、青秀山训练基地、7个运动项目发展中心、体科所主要负责人或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