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系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24-02-08 10: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近,为抓实抓细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广西体育系统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认真排查整改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助力全区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2月3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鹤率检查组深入三塘体育训练比赛基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和驻基地运动队冬训情况。

2月4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永辉一行4人到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武鸣体育训练基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广西体育场联合北一里社区、消防、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并向从业人员进行了安全宣传教育,要求严格遵守各项安全生产规定,对存在安全隐患限时整改。

2月6日,自治区体育局深入南宁市体育场所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先后实地检查了南宁市李宁体育园、广西体育中心、南宁市体育场,并听取各体育场所负责人关于安全管理情况的介绍。

2月4日,自治区体育局安全督导小组依次对柳州市第十二中学的五星游泳俱乐部、柳州市体育运动学校、李宁体育馆和楠雁羽毛球业余体校进行安全生产整治督导检查工作。

2月5日,自治区体育局督导组先后到崇左市民族体育运动学校、崇左市体育中心、崇左市体育场等体育领域、场馆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1月27日,广西田径运动发展中心分组对江南训练基地、三塘训练基地的训练场馆、运动员宿舍等重点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月4日,广西航空运动管理中心到区内各飞行基地开展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桂林市体育局持续深入推进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聚焦重要场所和重点部位风险隐患排查,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灾害。

2月4日,自治区体育局第七督导组到一行到百色市民族体育中学,体育中心体育馆、游泳馆、训练馆,从安全保障学生训练及食宿、向社会开放的公共体育场馆的消防安全、防溺水安全、建筑物钢架结构安全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2月2日,贵港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安全生产检查组,在春节前对市区各体育场馆、各体育社会组织培训机构培训场地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2月4日,自治区体育局督导检查组到防城港市桃花湾体育馆、防城区华业全民健身中心详细了解场馆安全责任落实、安全教育培训、安全应急预案、设施、设备、器材的维护保养及定期检查和使用记录进行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