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广西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

2024-02-09 10: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作者:赵欣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2月7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广西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

会议学习传达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党组书记高志丹在体育总局国家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专项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广西优秀运动队开展专项教育工作部署了具体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专项教育,既是完成国家体育总局部署要求的重大任务,也是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的重大行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国家队突出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深入彻底进行大排查、大扫除,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开展。

会议强调,各运动发展中心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备战实际,学习借鉴国家队成功经验,全面加强广西优秀运动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广西优秀运动队治理能力和发展水平,积极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作出新的贡献。

驻局纪检监察组,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竞体处、青少处、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有关同志,局直属各运动发展中心,江南训练基地、青秀山训练基地、广西体育运动学校、社体中心,以及广西足协、篮协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