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派员赴京慰问在国家队训练的广西运动员及教练员

2024-02-22 15:50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     作者:刘琳    
【字体: 打印

近日,受自治区体育局党组委托,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鹤率队赴京,对正在国家队训练的广西运动员及其带训教练员进行慰问。

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自治区体育局慰问工作组探望了广西举重运动员蒋惠花、梁小梅以及体操运动员兰星宇、胡旭威、韦筱圆等正全力备战巴黎奥运会的运动员。运动员们表达了对“娘家人”长期以来的培养以及新春慰问的感谢,均表示将全力以赴投入训练备战中,努力提升竞技能力水平,为国家争光、为广西添彩。

看望慰问体操项目运动员

在京期间,自治区体育局相关人员拜会了国家体育总局竞技体育司、青少年体育司、登山运动管理中心和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对口汇报了马山攀岩国少队建设、运动员注册等情况,国际(广西)体操青训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提出的相关支持事项获得了国家体育总局有关司局、运动管理中心表态支持。

到国家体育总局登山中心汇报工作

据悉,国家少年攀岩队(马山组)是中国登山协会与自治区体育局、南宁市体育局、马山县政府四方共同探索创新合作模式下建设的“国字号”运动队。组建5年来成效显著。国际(广西)体操青训中心则是旨在充分挖掘和发挥广西体操区位、人才、场地等优势,打造的面向世界特别是东盟国家和地区的重要区域体操赛事中心、训练中心、交流中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