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会

2024-03-15 18:07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体育局
【字体: 打印

3月14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局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提升新兴领域战略能力、深化改革等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李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充分肯定了2023年体育工作成效,并部署了加大体育改革力度、做好奥运备战参赛工作、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培育体育赛事新的消费增长点等下一步工作重点,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体育事业的关心重视,更是对广大体育工作者的巨大鞭策和激励。

副局长卢意文讲话

会议要求,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和对广西重大方略要求结合起来,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自治区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加快体育强区建设的火热实践中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