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祝贺!广西这些地方入围!

2024-03-18 10:00     来源:国家体育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公布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入围创建名单。广西共有2个设区市、2个县(市、区)入围。

国家体育总局官网截图

通知公告中指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开展以来,各省级体育部门广泛发动有条件的地区参与,各地方党委、政府积极主动申报,形成了良好的创建氛围,全民健身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基础上,体育总局决定开展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县创建工作。经各省级体育部门推荐,体育总局审核同意,确定了入围创建的名单。

2022年,国家体育总局命名了第一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和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青秀区被授予“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县(市、区)”称号。本次第二批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区)创建,全国共有48个地级及以上市(区)、124个县(市、区)入围。其中包括广西南宁市、桂林市,以及河池市南丹县、贵港市平南县。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