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正式启动

2020-05-09 17:07     来源:青少年体育处     作者:黄宗伟、韦小云    
【字体: 打印

58日,南宁威宁房地产公司下属项目公司南宁市国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中标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运动员村项目(以下简称:青运村),青运村项目正式启动

青运村是运动会期间集中接待服务运动员的功能区,在赛事期间,将给运动员和教练员提供包括抵离、居住、餐饮、娱乐、健身、医疗、安保、物业、志愿者服务等服务功能。根据赛事需求,青运村将规划建设包括抵离中心、运动员公寓、运动员餐厅、医疗中心、安保中心、访客接待中心、文创展示中心、商业中心、反兴奋剂中心、文化活动广场、村委会、志愿者服务中心等配套功能设施。该项目预计在20208月开工,202212月前完成项目整体竣工验收,20231月试运营。

青运村是2023年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核心区域之一,该项目的启动,进一步推动了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筹备工作的进程,对加快“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具有重大意义。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