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新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按时到岗开展驻村扶贫工作

2020-05-13 17: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    
【字体: 打印

近日,自治区体育局新选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按时到贫困村开展驻村工作。根据自治区党委组织部、扶贫办关于今年内保持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队员队伍稳定的通知,自治区体育局保持扶贫工作队员稳定,对一名因家庭有特殊困难的第一书记进行轮换,还向未脱贫贫困村增派3名工作队员。

2020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关键之年,自治区体育局将对扶贫工作队员加强组织管理,关心关爱驻村工作和生活,完善生活工作设施,采取激励措施,鼓励队员们的昂扬斗志,加强队伍战斗力,增加扶贫一线的战斗力。为确保扶贫工作队员深入基层,有所作为,自治区体育局将严格纪律,要求驻村队员要守规矩安心驻村到岗,沉下心来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好事,树立驻村扶贫队员的良好形象,以铁的纪律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