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举办2020年信息化工作培训会

2020-05-14 10:29     来源:办公室     作者:林智彬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512日,为加快推动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工作实施,自治区体育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信息化工作培训会,对局系统信息化工作做出部署和培训,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共计3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推进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的各项工作,要充分认识这项改革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全区“一盘棋”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改革的总体要求,以资源整合、信息共享、业务应用为着力点,推动实施国家、自治区大数据战略,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加快建设数字广西、数字体育,打破信息孤岛,实现“五个一”政务数据治理新模式。

会议全面解读了广西政务数据资源管理与应用改革、第一次全区政务信息化资产普查等方面文件精神,要求各单位开展逐项自查重点摸清政务信息化资产底数,会议同时部署与培训了2020年政府网站和政务新媒体管理、网络安全与使用正版软件等方面工作内容,并对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持续抓好落实,针对各单位工作实际,通过专项指导,协同推进信息化各项工作。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