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优秀运动队第一轮归队运动员 进行第二次咽拭子核酸检测

2020-05-15 17:28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刘亚新    
【字体: 打印

运动员有序等待核酸检测

运动员在进行咽拭子核酸检测

512日、13日广西体育局第一轮归队的优秀运动健儿们,将在江南基地运动员公寓一楼活动中心进行第二次咽拭子核酸检测。

第一轮运动健儿复训已经有一个月的时间,各运动队严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在复训的前半月时间里,为了避免过多的身体接触,大多以身体素质训练为主。从4月下旬开始,交手类、直接对抗类,以及水上中心的各运动项目,逐渐恢复正常的专项训练。“五一”小长假期间,各运动队依然保持着紧凑的训练节奏,将疫情防控常态化。小长假结束后,恢复专项训练的时间也已超过14天,此时安排第二次咽拭子核酸检测,可以更为直接地了解运动队复训后是否存在疫情隐患,也为第二轮运动员的归队奠定夯实的基础。

据了解,经过第二次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广西体育局7个运动发展中心共检测了448人,所有人员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完成预期目标。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