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团委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向抗疫英雄学习,争当新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2020-05-18 17:35     来源:机关团委     作者:秦亚萱    
【字体: 打印


为发扬五四光荣传统,激发广西体育局机关青年工作热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中发挥积极作用,515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机关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青春心向党·向抗疫英雄学习,争当新时代先锋”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传达53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青年的节日问候和鼓励,通过观看抗疫短片《奋斗路上的你,永远是少年》和举办综合知识竞赛,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砥砺奋进,向抗疫英雄学习,增强团员青年家国情怀和责任当担,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综合知识竞赛围绕时事政治和历史等常识,采用轮流打擂的方式进行,极大提高了比赛的趣味性,让团员青年们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增强综合知识的储备,有效地激发了团员青年立足岗位、钻研业务、开阔视野、积累知识的热情,展现局机关年轻干部们的青春活力和好学精神。

下一步,局机关团委将继续创新开展以赛促学的活动模式,不断提高团员青年综合素质,激励和引领团员青年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的本领,投身强国伟业,自觉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林智彬校对:关安婷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