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甘永辉组长赴藤县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2020-05-21 18:25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    
【字体: 打印

调研组走访慰问塘步镇南安村贫困户

调研组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

调研组看望体育局系统驻村扶贫工作队员

513日—1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驻自治区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甘永辉带领纪检监察组部分同志前往藤县塘步镇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并慰问贫困户和探望扶贫工作队员。

甘永辉一行分别到象棋镇留村、忠信村,藤州镇车塘村,塘步镇南安村、古祀村,古龙镇长沙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结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工作了解近几年贫困村扶贫资金使用、扶贫项目开展情况,深入核查扶贫领域是否存在腐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作风问题,督促指导各村要按照上级要求高质量完成年内脱贫攻坚任务。

甘永辉一行在塘步镇南安村走访慰问了10户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特别是疫情期间身体健康状况、子女读书、就业收入情况等,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认真生活,克服困难,在政策帮扶下迎难而上,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甘永辉还看望了体育局系统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察看他们生活工作的环境,详细询问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扶贫攻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树立良好形象,做群众贴心人,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