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5-22 17:48     来源:办公室     作者:吴静    
【字体: 打印

会议现场

522日,自治区体育局在机关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直属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增强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切实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二是突出重点,全面开展专项检查和整改工作,认真排查安全隐患,切实开展自查自纠,制定应急预案措施。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强化两会期间应急处置,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