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干部职工对全国“两会”召开反响热烈

2020-05-25 17:16     来源:办公室     作者:林鸿羽    
【字体: 打印

近日,全国“两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广西体育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报纸、手机和广播等了解两会召开的相关情况,大家纷纷认为,两会的召开更好地提振信心、鼓舞士气,激励全国人民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汇聚强大力量。

广西体育局系统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将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列入局系统“勇担当、扬正气、抓落实”活动的重要内容,并纳入“三会一课”计划,以学促做,融会贯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深入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建体育强区各项工作及广西体育“123458”工程,为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贡献力量。

下一步,广西体育局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激励和引领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大力推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深入推进共建体育强区各项工作。实施竞技体育重振雄风工程,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和年度各项重大比赛,做好第三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的筹备工作;在全区范围全面推开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工作,建设一批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自治区级示范项目。发动全区组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丰富体育赛事和体育活动供给,促进体育活动和赛事大活跃;大力建设完善群众身边的体育设施,力争全区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1.83平方米,促进体育设施建设大进步。

(编辑:关安婷 校对:覃才倍 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