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运动员全员归队,李泽局长带队检查复工复训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2020-05-29 17:32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梁强、霍樱霞    
【字体: 打印


李泽局长和乒乓球队总教练谢赛克进行交流

李泽局长在田径场与田径总教练深入交流

女子水球主教练向李泽局长汇报备战三青会的情况

527日上午,自治区体育局局长李泽就运动员全员归队后的疫情防控、日常训练、基础体能训练等工作走访各运动队。

随着522日广西优秀运动队第二轮运动员的顺利归队,广西体育局运动员已经实现全面复工复训。为了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关于“狠抓体能训练工作”以及筹备三青会等工作,李泽局长带队走访各运动队。首先来到了摔跤馆,李泽局长就拳击队、跆拳道队外籍主教练在疫情期间的工作和生活等情况向陈卫主任做了详细的了解,并与韩国籍跆拳道教练吴善泽进行深入交流,李泽局长表达了局党组对外籍教练员的关心。吴善泽教练员表示,将全力以赴教授运动员战术技巧,力争全运会金牌。随后,在田径场,李泽局长就田径中心运动员训练场地、器械等政府采购事宜进行了问询,并督促在完善各项手续的前提下,加快步伐,做好精到服务。在水球训练馆,就女子水球队备战三青会的情况听取主教练林军的汇报。

狠抓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李泽局长在田径场听取了竞体处杜雪峰处长就体能康复中心的组建运转、人员安排,工作布置以及后续工作规划等的汇报。同时,杜雪峰处长对“体能大比武”筹备情况,运作方式、竞赛规程制定、比武测试内容、测试标准等一同做了汇报,李泽局长表示了对加强体能训练的重视,对体能大比武工作进展状态的认可和肯定。

通过检查,李泽局长提出以下工作要求:一是中心遇到困难要及时提出,自治区体育局将全力支持训练工作。二是各相关中心要积极支持外教的工作,对于外教在训练和生活方面提出的合理要求,尽量予以解决。三是要做好“体能大比武”工作。国家体育总局对体能训练非常重视,国家队经过加强体能训练,成绩得到大幅提高,广西优秀运动队也需及时跟上。四是要加快场馆维修、器材购买等工作进度,训练使用要到位。五是运动员归队后的训练和生活要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严格管理。

(编辑:关安婷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