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广西首届优秀运动队体能大比武中的“最萌身高差”

2020-07-17 15:39     来源:竞技体育处     作者:刘亚新    
【字体: 打印


3000米的“最萌身高差”

立定跳远“最萌身高差”

近期,广西首届优秀运动队体能大比武如火如荼举行,运动员们个个奋勇争先,其中赛场上涌现出很多“最萌身高差”,一起去看看。

本次体能大比武要求各运动中心各运动队所有运动员均要参加,包含了集训的小年龄队员和试训及正式队员。虽然会根据年龄接受区别考评,但是在赛场上,他们却是同台竞技。一般人的意识里,年龄大的队员总体上要比年龄小的队员身体素质强,但是也存在着很少部分的特例,而这些特例,在赛场上便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在3000米测试中,广西球类运动中心的一名身高1.4米的集训运动员却不输身高1.8米的试训运动员,每一圈都紧紧地跟在其身后。3000米结束后,高个子的队员也未能超越小个子多远多少,在长跑的赛场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立定跳远的测试中,广西重竞技中心的一名1.6米身高的小运动员跳出3.08米的好成绩,而该成绩目前在总排行榜中并列第二名,超过了大部分身高比他高的运动员。小运动员用自己的实力证明了体能才是取得成绩的关键,又一次为大家展现了一次“最萌身高差”。

体能的储备,身高不是必备条件,身体素质的能力才是核心关键。全面重视和提高身体素质,是举办此次体能大比武活动的核心思想。

(编辑:覃才倍 校对:关安婷 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