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李泽赴藤县开展脱贫攻坚和“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调研

2020-07-17 18:30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李泳知    
【字体: 打印

考察藤县考察津北健身公园

参观南安村(社区)龙狮扎作产业扶贫车间

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

自治区体育局向南安小学捐赠体育器材、课桌椅等物品一批

714日,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泽带队到藤县开展脱贫攻坚和“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情况调研工作。

李泽首先到藤县考察津北体育公园及配套足球场地设施等项目,听取藤县体育部门对项目规划的介绍,认真了解项目的规划面积、环境配套、功能划分、建设工期、资金投入等情况。他指出,要全面贯彻健康中国和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及体育强国建设要求,大力发展体育事业,建设完善群众身边的健身设施。要认真落实鹿心社书记、陈武主席对加快完成全区“十三五”社会足球场地设施建设指导目标的批示精神,加大投入,多渠道筹措资金,加快推动足球场地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目标任务,不断增强群众的体育获得感、幸福感。

李泽随后来到塘步镇南安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他来到联系帮扶的贫困户家中,送上油米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近半年来生产生活及收入情况,鼓励贫困户要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在党和政府带领下,增强致富本领,积极面对困难,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中坚定信心,迈开步子致富奔小康。

李泽还考察参观了南安村(社区)龙狮扎作产业扶贫车间,了解产业扶贫和村集体经济情况,出席了2020年广西社会体育指导员基层扶贫活动开幕仪式和广西首届线上亲子运动会“体育帮帮忙”爱心助力活动。

自治区体育局办公室、人教处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