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2020年度设区市和全区体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绩效考评业务培训班在桂林市成功举行

2020-07-24 17:22     来源:人事教育处     作者:陆丹丽    
【字体: 打印

 

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研究员庾新顺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桂林理工大学秦立公教授作“后抗疫时代广西经济发展模式与创新”讲座

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相关负责人给学员讲解“群众体育绩效考评指标”

721-24日,自治区体育局2020年度设区市和全区体育重点工作目标任务绩效考评业务培训班在桂林市成功举办。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当前推进的设区市绩效考评和全区体育重点工作,设置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和后抗疫时代广西经济发展模式与创新主题讲座;自治区体育局群众体育处、青少年体育处和体育经济处相关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就设区市绩效和全区体育重点工作的考核标准、组织实施、具体操作等进行辅导,帮助梳理工作思路,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广西14个设区市、57个县(市、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分管绩效工作领导和业务骨干90多人参加开班仪式和培训。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