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自治区体育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20-07-27 09:42     来源:机关党委     作者:杜佩    
【字体: 打印

723日下午,自治区体育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同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意文出席座谈会,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国贤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卢意文副局长首先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随后带领了与会同志一同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关于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的相关内容,并结合体育事业谈了自身的体会。他表示:同志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现了“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特别是在前一阶段抗击疫情期间,大家都能够继续保持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攻坚克难、迎难而上。他鼓励同志们要继续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好广西体育翻身战,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参加座谈会的部分退役军人分别回顾了在部队的成长经历和感受,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谈了在日常工作中的体会,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和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努力为广西体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关安婷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