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离退处开展2020年“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复转退伍军人活动

2020-07-29 17:34     来源:离退休人员工作处     作者:陈伟宁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处于728—29日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张树武、李重生、秦修军、翟庆福、魏国栋、张百桥、兰臻、黄文昭、龙祥河、陈九华、艾曰勤、顾文辉、陆忠基、黄德长、朱江、徐春荣、李惠坤、李新臣等18名局机关离退休复转退伍军人,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开展拥军优属走访慰问活动,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提升复转退伍军人军属荣誉感和获得感。在慰问中,仔细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并衷心祝愿他们生活幸福美满、健康长寿!

(编辑:覃才倍校对:林智彬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