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局动态

聚焦重点精准招商——自治区体育局推动中国保利集团在桂意向投资千亿元

2020-07-31 08:39     来源:体育经济处     作者:张晓君    
【字体: 打印

中国保利集团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云签约战略

合作协议现场

728日,国务院国资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行“建设壮美广西 共圆复兴梦想”央企入桂视频会议,由自治区体育局牵头推动的央企——中国保利集团与自治区政府在会上以云签约的方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协议中,中国保利集团“十四五”期间预计在广西投资1450亿元,合作内容涵盖体育健康、城市开发、丝绸、林业、医疗康养、文化艺术产业等多个领域,将有力推动广西与央企的合作发展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自治区体育局将继续做好自治区政府与中国保利集团的协调对接服务工作,狠抓体育产业招商引资,做好体育产业项目落地协调服务,全力推动体育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编辑:林智彬校对:覃才倍审核:方家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